我出我自我没被占用

观音菩萨劝我和时间唠唠嗑儿。

神经衰弱?

久违的漫长的失眠,从天黑到天亮,竟然持续两天了。

睡不着难免胡思乱想,缅怀错过的人。虽然知道夜晚不能做任何决定和行动,但还是忍不住去搜了一切社交平台里能搜到的一切ex的账号。

其实这两天有点想他,我心里是隐约知道的,但很奇怪,越是搜他就越是觉得我们不合适,越搜就越打消想把他加回来的念头。

还没忘记他——这一点从我至今见不得任何秀恩爱的人的心态就昭然若揭。倒不是矫情,是我也没办法,谁不想人脑里能长个删除按钮呢。

打开关注的那些公众号的推送文章,反正现在公众号十有八九都是情感类文章,今天说要好好在一起,隔两天还没来得及表白呢又推送别委屈自己了一个人挺好。点开一篇题目叫符合这几点说明他不爱你,我一条条check完,每条都很符合ex曾经的态度做法,“嗯,果然他不爱我”,我满意地关闭那篇文章。

放下手机翻个身,还是不甘心,分开的时候好像只有我很舍不得,还有很多话都还没来得及跟他理论跟他争个输赢,我不服!我要决战到天明!

又突然觉得自己很幼稚。任性,固执,争强好胜,还有点小小的贱。归根结底,所谓放不下,与其故作姿态说些文艺的借口,我觉得无非就是呕着一口气罢了。

果然文字是很神奇的东西,写出来,心里就舒服很多,我去试试接下来能不能睡着先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